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刀剑乱舞]浮翠流丹 04

安定一看光芒忽地增强,忍不住道,“来了!”

一心灿也屏住呼吸,手心中微微发烫。

这确实是刀刃显现之前的反应。

她几乎不敢眨眼,直直睁着双眼深怕错过任何一秒。

在众人屏息以待之下,光芒逐渐散去,一抹娇小的身影出现在樱花瓣之中。

那娇小的身躯上穿着红晶色的连身裤,裤口极宽,边上绣着白色的滚边,下方还有一圈的白色樱花图样。

连身裤里穿着一件带着些许蓝色的白衬衫,袖口也绣着同样花色的藏青色滚边。

精致的面孔上一张小嘴抿成一直线,那双大眼睛是红晶色的,但内里却有着荧荧的翠绿,十分璀璨。

一头如翡翠的即背中长发在左鬓绑起一条辫子,并于脑后扎起一束马尾。

一心灿发出了奇异的声音,然后看着怀中直直盯着自己的天使,挣扎几秒之后终于忍不住将人紧紧抱住蹭了再蹭。

"天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流丹好不容易才从闷死的结局当中逃离出来,大大地喘了一口气。

清光的表情有些吃味,被安定笑着拍了拍肩。

药研在一旁观察了好一会,才在审神者的激动当中开口。"流丹……是女孩子?"

一句话成功让室内气氛转变。

审神者停下动作,将流丹拉到自己面前站好,上下左右看了一圈,最终这个举动在流丹开口时结束。

"我是女孩子。"

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答案。

室内沉寂一阵,接着一心灿首先开口。"那更好啊!我做的漂亮的衣服派上用场了,我这就去拿给妳穿……"

说着,她边爬起身来,就兴致高昂地朝外走去。

室内留下四刃相视。

清光首先开口。"……怎么说,确实很可爱啦。既然是女孩子那就没办法了。"

"等等,如果是男孩子的话你要怎么办?"

清光哼了一声,"当然是要变得更可爱啊!"

"已经够可爱了。"

流丹语调平板地说着,然后歪歪斜斜地走到药研身边想学着几人坐下,结果脚一拐,直接面朝地扑下去。

"妳、妳没事吧!"药研赶紧把人扶起。

流丹抬起头,语调依旧平板。"没事,我很好。"然而那语气中的鼻音以及泛红的眼眶已经出卖了她。

安定呆滞了好一阵,才终于找回自己的语彙能力。"……流丹还不会走路啊。"

"我才刚得到两隻脚。"流丹面无表情。

药研叹了口气,"看来等大将回来还得跟她说起这件事。"

"不用。"流丹一把揪住药研面上垂下的那搓刘海,弄得药研浑身一抖。"她会担心。"

"妳先放手!"

"不用告诉她。"

"好我知道了我不会说!妳先放手!"

流丹得到满意的答复,这才终于鬆开摧残药研头髮的手。

看着面色平静的流丹与有苦说不出的药研,清光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外貌精緻如洋娃娃的萝莉可能也许大概是个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暴力份子。


评论
热度(7)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