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刀剑乱舞]浮翠流丹 05

审神者很快地回来了。

当她进入屋内时,所见的画面是如天使般可爱的萝莉乖巧地坐在药研的大腿上这样温馨和睦的景象。

一心灿总觉得自己也会飘出樱花瓣。

在清光的问候下,她才终于回过神来,走到流丹的面前,将手上一大迭衣服摊开比对了下、然后摇摇头,接着换下一件。

摆弄了好一阵子之后,她叹了口气,有些遗憾地开口。"没想到都不适合……"

一心灿知道流丹是把短刀,所以早有预备地将衣服做了一百二十公分左右高度的小孩子能够穿的长度,而流丹的身高也确实只有一百二十一公分,怎么说那些衣服也是很合适的,然而她就是不满意。

……该怎么说呢,流丹的可爱程度完全超乎她的意料之外,她深深感觉这些衣服都无法衬托出她那股可爱的气息了。

看看,就连内番服穿在她身上都显得如此可爱……

"……主,我知道流丹很可爱,可是您已经把心裡话都唸出来了喔?"安定出声提醒道。

"咦、真的吗?"她惊讶地看着清光,得到了清光肯定的点头。

药研几次想把流丹从自己脚上挪开,然而流丹死也不肯走,最终他的腿都发麻了也没能把罪魁祸首移开。

他深深体会到何谓"哑巴吃黄莲"的滋味。

流丹面不改色地看着审神者忙碌,似乎对于自己正坐在人家腿上毫无感觉。

一心灿烦恼了会之后,朝着安定望去。"安定啊,你说流丹的衣服该怎么设计才好呢?"

安定面露难色,"这……主,我不会设计衣服啊。"

"唉呀、就当作给个建议吧?"她朝着另一侧的清光道,"清光也帮忙想想?"

清光观察着流丹身上的内番服,开口道,"那个樱花花边是她衣服的特色吧?"

"这么说,好像是呢。"她笑着道,"不愧是清光,观察力真的很好呢!"

清光笑着搓了搓自己的鼻尖。

"那么该剪裁成什么形式的衣服呢……"

觉得自己的脚麻得发刺的药研终于忍不住开口。"大将,衣服可以慢慢构思,先让大家看看新伙伴吧?"

一心灿双手一拍,"对啊!清光,麻烦你去把大家都集合过来吧!"

清光应声起立,就要往门外走去。

"我也去吧。"安定说着,也跟着清光的步伐离开。

她走过去边抱起流丹,边对着药研开口。"这么说来,也该让一个人带着流丹呢。"

才刚被拯救出来的药研:"……嗯?"

"对呀,该让流丹有个监护人!"一心灿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道理,"比如说小乌丸?一期?啊、看你刚刚跟流丹相处得挺好的,要不然就让你带着流丹吧?"

"……我觉得还是让大家先集合之后再讨论这件事吧。"药研迅速地转移话题,"这么说来,我现在才想到,她长得很精緻,要不就按照三日月的衣服款式去设计?"

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的一心灿听到药研的建议双眼一亮。"这真是个好主意!"

至于被抱在怀中的流丹,依旧用着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看着药研。


评论
热度(7)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