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刀剑乱舞]浮翠流丹 07

鹤丸与流丹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不知多久,端正地坐在流丹面前的鹤丸最终首先败下阵来。

"……我说,现在该做什么?"

流丹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人。

鹤丸深深觉得自己摊上一个麻烦,至于这个麻烦到底大不大……

就在一个钟头之前,审神者一句"流丹就麻烦你了喔!"定了生死。

接着在两人懵逼、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时,审神者就让鹤丸带着流丹去逛本丸认识环境,不远处的药研十分自告奋勇地把鹤丸推离审神者的视线。

他还记得药研那时候那样认真而欣慰的表情,对他说了句"鹤丸,真是辛苦你了。"然后就不见了踪影。

鹤丸那时候总有种被套路的错觉,但他也只是喃喃自语着"真是吓到我了呢"边尽责地带着流丹开始介绍本丸。

因为方才那一记直拳的教训太深刻,鹤丸是一点也不敢碰流丹,更遑论牵着她的小手一起走。

这造成流丹说不出口的不便。毕竟她还不熟悉走路的感觉,走两步拐一轮、走三步歪一下就成了家常便饭。

流丹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该对将要成为自己长期相处对象的这隻鹤好点,免得自己困扰。

分心是不好的。流丹在下一刻深深体会到这件事。

就在她思考之时,她的脚一拐,朝左边跌下去。

没长眼睛在后脑勺上的鹤丸只听到一声巨响,赶紧回头却见流丹正面无表情地爬起身子。

"等……妳刚刚跌倒了?"

"没有。"流丹迅速站起身子。

"所以刚才也是因为跌倒的关係才会歪到我这边吧?"

"不是。"

"妳……"鹤丸思索着,"是不是不会走路?"

他看着流丹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眉毛逐渐竖起,嘴巴也慢慢嘟起,接着抡起小小的拳头……

"等等!别揍我!"鹤丸惊恐地倒退一步,双手护住自己的鼻子。

流丹没有放下拳头,只是吸了吸鼻子。"我不疼。"

……这傢伙,自尊心意外地高啊。鹤丸心想。

"好,好,好,妳不疼。"

"好敷衍,讨厌。"

"别这么快讨厌我!"

看着吸鼻子的流丹,鹤丸最终还是伸出手。

流丹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露出疑惑的表情。

"牵着就不会跌倒了……不对,是跌倒了我也能拉起来。"鹤丸乾笑,"不过当然是看妳要不要给我牵,别打……"

话还没说完,他只觉得手心一热,流丹已经将自己的手放上。

鹤丸微微勾起嘴角,手指一收,将那隻小小的手牢牢抓在自己的掌心。

流丹面无表情地抬起头。"好吧,姑且信任你。"

"……等等,这才算是姑且吗?"

"你叫什么名字?"

"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吗?"

流丹沉默了一瞬,然后开口。"我知道,你叫鹤……鹤……"

在鹤丸就要脱口而出替她接话时,流丹终于把后几个字说出来,但却让鹤丸瞬间呆愣。

"鹤……老爷。"

"……?不是,妳从哪裡听来的?"

"母亲大人都这么叫。"流丹面无表情。

"不是这个问题……可不可以换一个?"

"鹤老……头。"

鹤丸瞬间僵硬。"妳还是叫我鹤老爷好了。"

"鹤老头。"

"改回来吧流……"

"鹤老头。"

"……"


评论(1)
热度(4)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