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我似乎成了把刀 60

昨天要求四更的小可爱们wwwww我真没法一天更那么多啦wwwww

然后今天电脑终于不傲娇了,我要来去图个药飞红……

我要宣传这美好的CP……(走开啦

----------------------------------

飞红当天就搬到那间被弃置不用的小屋去了。

她拎着自己那单薄的行李——棉被加枕头,外加自己的刀,就在江雪与小夜担忧的目光下笑着踏出大门。

原本左文字们是要跟着她搬过去的,但被飞红给拒绝,理由是"房间太小,而且他们有自己该做的事情在身"。

虽然两人不放心,但也都担心着审神者的状况。在宗三叹了口气答应自己晚点会去看着飞红之后,两人才终于鬆口让她自己先过去了。

经过宗三身边的时候,她清楚看到宗三面上嘴角一勾,她怎么看就觉得那倾国倾城的笑容透出一股凉意,当下怂得搓了搓手,扬起讨好的笑容就叫了声"二哥"。

将屋子打理了一番之后,她便在房内正中央处坐下。

这可真说得上是家徒四壁了——她微微感叹道。

毕竟是失修的小仓库,别说什么家具了,这屋子就是个木製四面牆壁、一面地板一面天花板,简单得可怜的空壳子。

静静地座在原地,她这才突然觉得浑身无力。

好久没有这么安静了。

空气寂静得让她几乎觉得耳鸣。她将身子缩起,下巴轻轻靠上自己的膝盖。

如果真的是因为自己而造成审神者的灵力流失,那她该怎么办?

即使现在空閒无比,她也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

就这么呆呆地望着窗外,不知多久之后,门外传来一阵声响。

回头望去,就见宗三已经踏入屋内。

"……你在做什么?"宗三看她一脸呆滞,忍不住抽了抽眉角。

她眨了眨眼睛,脱口而出。"发呆啊。"

"……是我白问了。"宗三十分不雅地翻了个白眼,接着就将一个布包递给她。

她好奇地接过,还没拆开,就听到宗三开口。"裡面是江雪兄长给你带着的油灯,说你会怕黑……还有这个。"又是一个布包,"小夜给你做的便当。"

她感动得痛哭流涕,"都是亲哥啊!"

宗三轻轻哼了声,却没反驳她。

她思索了下,转头望向对方。"宗三,你的呢?"

宗三一脸奇怪。"我的什么?"

"给我的礼物啊!"

"……"宗三的太阳穴突了突,"我人都来了,还要给你带东西?"

飞红喃喃说了句"说得也是"。

宗三将两人交代的事处理完之后,才在她的身边坐下。"好了,跟我说说吧。"

在飞红疑惑的目光下,宗三漾起笑容。

"你的过去。"


夜晚很快地就到来。

宗三已经在大约一个小时前离开,她缩着身子,手裡扒着丰盛的便当,边望着眼前的油灯发呆。

便当能转移她的注意力,但可惜终有吃完的时候。

她把空了的便当盒放到旁边去,看着摇曳的灯火,终于开始紧张了。

——江雪说得不错,她就是他妈怕黑。

——所以说,这灯什么时候会不会被风给吹熄啊?

打了个寒颤,她开始后悔早上那会不让左文字们跟着她搬过来了。

就在这时,门上响起一阵细碎的声响,接着门板晃动了起来。

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右手巍颠颠地拿起身边的刀,思考着门外的是风还是野兽还是敌人或者是那啥……

而后,门打开来。

她也当即朝着门口的方向掷去自己的刀。

对方显然没料到她会攻击自己,原想反身闪避,但眼看后方就是丛林,又反手将刀刃接住。

"妳谋杀啊!"他咬牙切齿地将刀丢还给对方,"要搞谋杀也别把自己的本体乱丢!"

她呆愣住。

"药药?你怎么来了?"


评论(1)
热度(50)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