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我似乎成了把刀 61

呃啊啊啊啊!我边打字边狂啃粮啊!!

药红真香!!啊啊啊!!!(喂检非吗?这边有个犯病的作者

-------------------------------------

药研轻笑几声,接着走到她身边坐下。"过来找人聊天。"

飞红眨了眨眼睛,"本丸都没人了?"

"……什么?"药研有一瞬间反应不过来。

飞红一脸认真,"不然怎么会想跑这么远来找我聊天?"

"……"妈的,他要收回前言,这傢伙是真呆。

放下心的飞红也不理会正一脸鄙视地看着自己的药研,自个拍了拍胸口,"好险是你啊,我刚刚还以为是那什么……"

药研好笑地看着她,也不说话。入夜之后,他就听说江雪焦急地在庭中转圈,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左文字大哥担心起飞红了。

那时候宗三朝他叹了口气,一脸厌世地说道,"江雪兄长担心飞红怕黑,让我给他送了盏油灯过去,但还是放心不下。"

——他直到那一刻才知道这傢伙竟然怕黑,而且这个怕黑的傢伙还逞强地自己跑去住在没人陪的小屋裡去了。

于是,他就在一期温暖温和温柔的微笑下,含煳地跟他说了声,也不等一期的回答就跑出来了。

所以说,一期那个笑容到底是什么意思?他现在想来还有些抖。

飞红看药研身子抖了抖,还以为他冷,小脸上露出纠结的神色,最终还是非常不捨地将怀中的棉被丢到对方头上。

被盖住视线的药研:喵喵喵?

"你的身子也太弱了吧?这点风就在发抖!"飞红咬牙切齿。

药研的额上滑落无数黑线,一时间扯在棉被上的手不知道到底该放手还是该把棉被丢回去。

见飞红抱着身子瑟瑟发抖,他最终还是叹了口气。

"谁的身子才弱啊?我不冷。"

边说着,他边让飞红躺下,给她盖好被子,才在她的身边躺下,一隻手弓起充当枕头,对着飞红那双明亮的眼睛笑道,"好了,来聊天吧。"

飞红又眨眨眼睛,"聊什么啊?"

药研想了想,最终无奈道,"不然我来起头好了。"

接着在飞红好奇的目光下,药研开始述说当初她来到本丸后,本丸有多么鸡飞狗跳的事蹟……接着到他无意中听到飞红自爆马甲、提早得知了飞红是个女的事情——

这时,一阵风从没有任何遮掩的窗子吹入,刮出一声声令人胆寒的诡异声响。

飞红浑身一僵,却见药研神色如常地继续说着话,另一隻手却默默握住她的手。

无声地看着对方温暖的神色,一直紧张着的心终于缓缓放鬆。

室内唯一的亮光来自于那盏摇曳着灯火的油灯,照得眼前人眼中的光芒不断闪烁,如同星空。


待她昏沉沉地起床时,药研已经不见踪影。

看了看窗外,天才濛濛亮起。

她开始思考变成独居人家的自己,这一天到底该干什么。

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地就迎刃而解。

她在屋外晃没几圈之后,就瞥见一抹孰悉的影子闪过。

——好奇心会害死一隻猫,这是古人的智慧真理。

明知不对劲,还要跟上去的她,到底是抽了什么风?

当她看到对方极其明显地站在原地等她时,她第一时间开始思考人生。

而后,对方缓缓回身。

朝她露出了风华绝代的笑容。

这一次,她彻底忘了呼吸。

——不是为了再次遇到他的惊讶、也不是因为恐惧。

——而是为了那再孰悉不过的面容。


评论(4)
热度(47)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