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试阅)[刀剑乱舞]永世契约 序章

这是昨天写的序章了
私设如山,而且文长惊人
然而我好想写……(下去
是个all女审的故事
私设多到几乎像原创了……

室内一片祥和。

三日月轻抿了口茶,「也该到了吧。」

「我去看看。」宗三说着,就起身朝门外走去。

山姥切国广也跟着起身,「我也去。」

身为另一位山姥切的长义看着山姥切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几秒之后才终于跳起来追上去。

「等等!我不准你独占她!」

鹤丸好笑地看着突然空出来的位置,「三日月,你不出门迎接吗?」

三日月没有回答,而是笑着反问道,「你怎么不去?」

「嘛、反正都会来的。」鹤丸将视线收回来,伸出手拿起自己的茶杯,有些出神地看着水面上的倒影,似是喃喃自语般地开口。

「新的二十年来了啊……」


狐之助放慢了脚步,想让后方的人能够跟得上自己的速度,然而走没多久,还是听到了对方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

「审神者大人,是否需要稍作休息?」牠回身问道。

「不了。」稚嫩的声音却用着沉稳的语气道,「我想快点见到他们。」

狐之助看着那年纪约莫四五岁大的女童,最终什么也没说,继续赶路。

在经过半个钟头左右的时间后,偌大的本丸终于出现在她的面前。

在看到门口那道清丽的粉色身影时,她的双眼瞬间一亮,迈开脚步就朝着对方飞奔而去。

宗三眼中带笑地看着女童跑来,蹲下身子张开双手,好让对方能扑个满怀。

女童栽进他的怀中之后紧紧抱了下,然后抬起头来毫不顾忌地就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嘴。

「宗三,我回来了!」

宗三的神色更加温和,才刚想开口,怀中忽地一轻,山姥切已经把人拎起。

「妳就只看到他?」

「当然不是啦!我还有看到你呢被被,不过要一个一个来嘛!」女童笑着在他面上也亲了一口,接着又被长义拎去,再如法炮製了一番之后,才终于被放开来。

宗三这才将人再次抱起,看着那娇小的女孩,笑道,「还没说呢,欢迎回来。」

女童抬起头看着他半晌,而后漾起笑容。

千年之前,一缕亡魂来到三途河畔,与在此处等待她的孟婆做了个交换,换取她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与自己心心念念了一辈子的所爱之人永生永世长相厮守,并且记忆不散。

孟婆答应了她的请求,代价是她每一世都只有二十四年的寿命,并且生世不得无病无痛地死亡。

而且,倘若有一天她反悔或者变心,也再不能重回轮迴。

这个人,就是这名女童,一叶须弥子。

此世已经是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四十八世。

她不但成为自古至今唯一一位与时之政府签下永世契约的审神者,好让时之政府不会将她的刀刃记忆洗去,并且因为寿命短暂,为了能够与他们有更多时间相处,还要求时之政府在她满四岁时就来接她成为审神者。

即使如此厚颜无耻地要求,她每一世也只有二十年与他们相处的时间。

除了四年成长的岁月,再加上重新转世的一年,她又一个五年不曾与他们相见。

而她与他们相处的第九百四十一年,开始了。

评论(3)
热度(7)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