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刀剑乱舞]指路者 徘徊之鹤 03

水心陈着一张脸,浑身散发着"我想炖狐"的气息,吓得小狐丸与鸣狐跑到本丸的边界避难,就连白山也少见地紧跟在一期身边。

深海无视于水心的低气压,浅笑着拢了拢身上的袍子。"妳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也只能去一趟了。"水心没好气地道,"但愿那隻死狐狸说得没错,只要不攻击就不会有事。"

在深海如谜的笑容下,已经习惯了的水心面不改色地转头问道,"鹤丸国永长什么样子啊?"

语尾方落,身后便传来一道男声。

"唷!主、妳找的是我吗?"

水心闻声回头,就见一名白到反光的男子哈哈笑着。"妳找的是金色的鹤丸国永还是银色的鹤丸国永?"

水心的眉毛一抽,才刚要开口,就见那粉毛的小少年,秋田,一脸吃惊地道,"咦?原来鹤丸还有分金色银色吗!"

听到秋田的话,站在鹤丸身旁的温雅男子朝着鹤丸微微一笑。"鹤丸殿,请您不要随意玩笑。"

鹤丸一噎,伸出手指搓了搓自己的鼻子。"好吧,我是鹤丸国永,鹤丸国永就长这样。"

"什么鹤丸,你该改名叫爱玩。"水心喃喃道。

"主,妳刚刚说了什么吗?"

"没什么。"水心话锋一转,"那我有问题该问谁?"

"我们都可以为主解惑啊。"鹤丸道,"不过要说到策略这些东西,问三日月还是最好的选择。"

"三日月?"

银髮的小少年,也就是今剑,一蹦一跳地凑上前说道,"三日月很厉害的喔——虽然他不会自己穿衣服!"

"……"她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一期兄也很厉害的!"正在吃糖的包丁不甘示弱地开口,引来一阵附和声。

"……江雪兄长跟宗三兄长,也很厉害……"

小夜的音量极小,转瞬便埋没于人声之中,但两位哥哥可是听得真真切切,那一地的樱花瓣从何而来不言而喻。

水心无视于展开了"谁家的亲戚比较厉害"这比赛的诸位小少年们,继续看着鹤丸问道,"那本丸的事情呢?"

"如果要了解透彻的话,身为第一任指路者初始刀的山姥切……国广,应该是最好的选择。"鹤丸在看到两把山姥切同时望过来时,很生硬地在后头多加了两个字。"至于公文这些事情都可以找长谷部。"

"我知道了。那么山姥切国广是哪个?"

"这裡。"一名金髮的俊美少年昂首阔步地从人群中走出,浑身散发着一股自信的气息。

水心眉头一皱,绕着山姥切转了一圈。"你怎么跟我记得的长得不大一样?"

因为是匆促上任,水心是边走边翻阅狐之助借给自己的刀剑名册。

虽然记下的名字不多,甚至对不上眼前这些人的面孔,但有没有看过这个人的图像她还是有记忆的。

山姥切笑了声。"主,我前几日才修行回归。"

水心了然点头。

她倒是有厅狐之助提起,刀剑们在时机成熟之刻会请求外出修行,在经过本丸时间四天之后回归。

修行之后的刀剑男士不但刀技见长,甚至个性也会与原先有所差距。

"那么,有没有什么名册之类的?能的话麻烦给我一份,我还没记熟你们的名字。"

"知道了。"山姥切应声,转身便往屋内走去。

评论
热度(3)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