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刀剑乱舞]指路者 徘徊之鹤 08

“帮……助,我?”鹤丸艰难地重复着水心的话语。

水心点点头,“没错。首先我想了解你的故事……你来自哪里?”

鹤丸的眼神有些恍惚。

“我……哪里?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水心眉头一皱,“你都不记得了?”

“我该,记得什么?”

闻言,水心回头与山姥切对望了眼。“这下麻烦了。”

山姥切没有说话。

确实,如果说鹤丸只是错乱的话,那么事情将会好办得多。然而他却是“完全失去记忆”的状态……

鹤丸听到水心这么说,显得有些焦躁,就连身边的气息也开始骚动。

水心连忙安抚道,“没问题,肯定有办法。不如你先跟我们回去?”

鹤丸的神情一滞,“……回去?”

“是啊,免得我到时候找不到你,而且也能让……”

水心的话还没说完,就觉得身子被勐然推了一把。

她撞上身后的山姥切,没察觉对方再次僵硬的身子,只是一脸懵逼地看着伸出手推她的罪魁祸首。

“不要……!妳,妳也是……也是要……!”鹤丸的话没有说完,面上流露出映入水心眼底的一瞬间的深刻恐惧,接着颜色一沉,右手触上刀柄,眼看就要拔出刀。

水心先是制止身后就要跟着拔刀的山姥切,接着朝鹤丸开口大喊,“你把我当成谁了!”

鹤丸的眼神大幅度地晃荡着,水心眼看他的动作有所迟疑,趁隙走上前,双手搭上鹤丸的肩,毫不畏惧地直视着他的双眼。

“看清楚,我没有伤害你。”她用极为缓和平稳的语气说着这话的同时,双手跟着放松下来。

鹤丸看着她的双眼缓缓眨了下,心情莫名地平静许多。

看来研究报告说得不错,放慢眨眼动作确实能让动物平静许多……动物?

算了,人也算是动物的一种吧。

水心十分自然地将这件事抛到脑后,在确定对方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才鬆开手。

"你刚才想到什么?"

鹤丸摇头回道,"我记不得。"

"不是记不得吧?"水心笃定道,"是你不想记起来。"

他露出怔忡的表情,张开的口却没能回答水心的话。

水心凝视着他半晌,最终也没逼着他去承认什么,只是淡淡地挥了挥手,"总之,先回去吧。"

鹤丸看起来虽然还没完全放下戒心,但终究没有像方才那样强烈反弹,因此就给了水心抓着人就跑的机会。

也就给了本丸众刃一脸懵逼面对第二把鹤丸的机会。

“……主,妳是不是不喜欢我,所以找了另一个我要替代掉?”

“你想太多了鹤丸。”水心面无表情地伸出手在鹤丸的额头上用掌心拍了下,“这是任务目标。”

“咦?是那振鹤丸吗?”乱一脸惊诧。

水心点头,“我懒得下次再跑一趟。”

真是诚实的理由……

“不过,他的堕化气息已经消失了呢。”本丸的鹤丸绕着“鹤丸”转了圈之后开口。

乱双手一拍,“难怪我刚刚没有认出来!”

“嗯?”水心闻言回头一望,果然,身后那沉默望着她的鹤丸,身边的黑雾不知何时已经消失无踪。

评论
热度(4)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