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泫_Touken

练习上色的废绘师。
只会拖稿的废文手。
咕咕咕我是鸽子精。

[刀剑乱舞]指路者 徘徊之鹤 09

水心不可思议地朝山姥切望去,“怎么回事?”

“主已经将鹤丸国永净化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山姥切回道,“主,妳不会有感觉的。”

“……”感情她是默默地就完成空气净化器的工作了?

“不过,这振鹤丸要交给谁照顾啊?”本丸的鹤丸发出疑问。

水心一脸莫名其妙,“不就是你吗?”

“……嗯?”鹤丸一脸吗懵逼,“什么时候变成我的事了?”

水心指着鹤丸身边的另一把鹤丸,“他就是你,你总该了解自己的吧?”

山姥切在一旁点头同意水心的看法。

“不是,我……”

水心走上前一掌拍在鹤丸肩上,“加油,我看好你喔。”

“……”他觉得压力山大。

待鹤丸带走“鹤丸”之后,山姥切才开口问道,“为什么要交给鹤丸?”

“嗯?我不是说了吗,鹤丸懂自己,好照顾。”

山姥切皱眉,“我不觉得只是这样。”

“你还挺细心。”水心那双锋利如刃的眼睛出现一抹柔和的笑意,“他面对与自己相同的人,才能克服恐惧。”

“什么恐惧?”山姥切不解道。

“如果我没想错的话,我大概已经知道他的问题出在哪里。不过到底是不是如同我想,还得去调查一下。”水心伸了个懒腰,“调查的事等明天再说吧,我还是想睡觉。”

深海曾经说过,水心这人生平最大的爱好估计就是睡觉,此言半点不差。

山姥切也没对于水心纔刚睡完不久又想睡觉一事说什么,思考半晌后开口,“如果妳足够信任我,我可以自己去调查。”

水心回头望着山姥切,山姥切面上只有认真。

水心笑了声,“也行。过来,我告诉你要去调查什么。”

山姥切乖乖地上前弯下身子仔细聆听水心的话语,直到最后他惊诧地瞥了眼水心,却只换得水心肯定的眼神,于是他收敛表情,认真地点头应下。

“放心,我一定调查得清清楚楚。”

“那就交给你了。”水心懒散地挥了挥手,“现在我真的要去睡觉……”

话语方落,后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惊得两人赶紧回头,也是此时,她听到了鹤丸的声音。

“主!这家伙我根本控制不住……等等!不要再闹了!”

跟随着声音而来的,是追着被黑雾笼罩的人影跑来的鹤丸。

山姥切先一步上前护住水心,听到身后的水心喃喃自语着“果然还是不行吗”。

“ 妳骗我……”人影站定之后,抬起那双鲜红色的双眼,狠狠盯着水心。“根本不是要帮助我……!”

“鹤丸啊,你刚刚干了什么?”水心疑惑道。

鹤丸十分无辜,“我就让他跟着我去认识环境,走到锻刀坊的时候他就突然失控了……我什么也没干!”

“ 妳想,刀解我……!”两振鹤丸轮流说着话,听起来有些难以辨认。

水心努力听完之后,深深叹了口气。

她缓步朝着失控的鹤丸走去,轻声开口…“你不信任我,我又怎么解释?”


评论
热度(3)

© 糖泫_Touken | Powered by LOFTER